楚雄拼团购房191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中梁国宾府】四重中式园林生活,再现王府中式皇家美境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34:54

来源: 中梁国宾府

分类: 本地楼市

4529次浏览


       中梁·国宾府处于彝海东路、阳光大道两条主干道交汇位置,雄踞东南新区新行政中心,以及政务生活中心。东南新区是楚雄市功能发展的重点区域,是 楚雄市未来行政、商贸、文化和城市形象区,东南新区发展以彝海公园为核心向周边扩散发展,中梁·国宾府地处东南新区核心,作为楚雄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且楚雄为数不多的一家上市房企,中梁必将以匠心至楚雄,带来最合适楚雄人民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716145832.png


       中梁·国宾府项目总占地面积112.96亩,总建筑面积32.11万平方米,容积率3.49,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4%。项目总建设22栋,高层13栋,户数1717户,洋房9栋,户数370户。项目户型面积有97-170㎡,满足全龄段购房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716145646.jpg


       中梁·国宾府97㎡户型为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客厅及两个卧室朝南,超高利用率。106㎡/115㎡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设计合理,270° 超大景观阳台,俯视东南新城。125㎡/138㎡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客厅外接景观阳台,让四季风景尽收眼底。135㎡/140㎡面积段则是花园洋房户型,全屋四房两厅两卫,客厅自带景观阳台。170㎡户型是叠加 户型,也是本项目最、品质最高的户型。6米挑空客厅,8米横厅设计。


微信图片_20210716153031.jpg


       中梁·国宾府项目覆盖的绿植有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其高低错落排布,5层立体园林景观设计。小区景观设计跟建筑融为一体,营造出让人无限向往的花园式生活场景。项目内部景观严格按照集团标准匠心研发。精心打造,层次色彩搭配和谐,采用立体垂直的造景手法,从乔木到草坪地被都精心挑选和培育,居住在此可享受一步景观,四季皆景的国宾级礼遇,每个细节都流露园林独有的尊贵。


微信图片_20210716150802.png


       中梁·国宾府在社区配套方面,规划有2.6万平方山水意境园林,项目规划有5640㎡的商业,社区诊所,生鲜超市,儿童乐园、健康跑道,羽毛球场,健身休闲场所,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满足日常生活起居需求,真正做到足不出户,生活随手可得。在产品设计方面,中梁·国宾府在不断挖掘美好生活本质的潜心专研中,并结合数十万业主的生活需求,打造符合楚雄人居产品。

中梁·国宾府项目周边商圈环伺,盛世舒苑商圈配套有多家大型餐饮、KTV、星美国际影城等,项目对面即是玖龙国际农场品交易中心,另外片区内最大的商业中心一一瑞特商业中心现已开业,可满足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片区内配套有多所优质名校,优质教育资源能一站式解决孩子上学问题。项目周边3公里内有楚雄州医院新区、市中医院等大型公立医院,全方位为我们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楚雄东南新城中心彝海东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