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3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天一公园首府】坐拥生态优质资源,尊享城市顶豪之美誉

发布时间: 2021-07-16 13:09:23

来源: 天一公园首府

分类: 本地楼市

5303次浏览


       对于城市而言,如果说毗邻繁华是最基本要求的话,那么拥抱自然则是顶级豪宅的灵魂所在。天一公园首府以绿色奇迹营造让人仰望的人居盛景,成为楚雄知名地标!


1.jpg


       天一公园首府位于东南新区新州医院旁雄宝路和鹿城南路交汇路口。东南新区是楚雄城区新的发展重心,城区迅速向周边扩张,可以说这里是楚雄另一个开发区,必将重复开发区的辉煌发展历程。


4.jpg


       天一公园首府总占地102亩,总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分两期开发,共规划14栋32层高层精品电梯房,1栋幼儿园,1栋5层商业配套及小区周边裙房商业组成,绿化率高达35%。小区建筑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新中式建筑不仅在文脉与中国传统建筑一脉相承,而且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对传统建筑的发展和变化上:既很好地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改变了传统建筑的功能使用,给予重新定位。


6.jpg


       天一公园首府最大的特色就是小区的景观优势 。

       天一公园首府旁边就是占地1800亩的彝海公园,它所带来的生活品质是不可多得、的。小区东面是3300米青龙河景观带,山水风光把整个小区包围在中间。小区仅在周边一圈规划了住宅,剩余中间位置全部规划为中心花园,面积达到上万平方。采用新东方都市园林景观,自然山水景色覆盖到房子周围,增加山水景观的同时又扩大小区绿色植被覆盖面积。

       小区中心内花园和小区外的青龙河景观带、彝海公园共同形成健康绿色的自然生态环境体系,现代化、健康化的小区,在这里定居是最好不过的选择,同时住这种品质小区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3.jpg


      “公园”城市人居迭代的重要原因,也是顶级豪宅的灵魂所在,天一公园首府是天一集团进驻楚雄后开发的一个高端 住宅小区,满足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开创楚雄全新的都市公园生活,垂范新城市精神,成就人生大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楚雄市东南新区雄宝路与鹿城南路交汇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9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