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2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缙颐·观澜阙府怎么样?新古典主义风格,带你体验楚雄彝族文化元素!

缙颐观澜阙府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7-11 15:05:41

来源: 缙颐观澜阙府

分类: 本地楼市

3636次浏览


缙颐·观澜阙府怎么样?新古典主义风格,带你体验楚雄彝族文化元素!

缙颐•观澜阙府是由楚雄市鼎瞻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鼎瞻公司隶属于缙颐集团,缙颐集团成立于2002年,2007成长、2014年成熟,历经19年的发展,已在房地产行业打下稳定的基础,2014年是缙颐蜕变的元年,缙颐集团调整房地产开发的重心工作,大胆创新的提出了市场差异化路线,这其中就包括了战略布局——深耕中小城市,辐射大中城市。目前,集团公司在战略布局上已经成功并深耕了重庆、湖北、陕西、云南等省市,匠心精筑30余盘。为全国近19万业主构筑了幸福家园。

缙颐•观澜阙府位于东南新区规划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以彝海公园为核心向周边扩散发展,我们缙颐.观澜阙府项目隶属于彝海公园门户位置,东南新城总体定位:新行政中心和新经济中心!包含:商业、特色商业、行政办公、文化活动、居住、科教园区、烟草及轻工业,是楚雄市城市建设发展的综合性功能新区!又以人文、生态、旅游、产业为发展方向,建设成为宜居、宜商、宜游的生态园林新城,不断优化城市布局,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推进城镇建设,全力提升了楚雄市承载和带动发展的能力。有句话叫楚雄的发展看东南,所以未来东南新城发展潜力巨大!

glqf1.jpg

缙颐·观澜阙府效果图

缙颐·观澜阙府占地123.76亩,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2506.67㎡,地上总建筑面积为247332.04㎡,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为49046.42㎡,总建筑面积:49046.42㎡,绿地率35%以上,是由住宅和商业组成。整个项目采用院落设计、围合布局,充分利用152X548米矩形地块的优势,结合楚雄全年光照个风向特点,在项目规划设计上采用,当下国际先进的Ecotect社区采光模拟软件和风光定位手法,对每一栋楼的间距和位置都进行了全天气候的日照采光模拟,更好的保证了楼间距、绿化率和居住的舒适度,细心考究了住宅的日照、热能及通风等因素,才有了您现在所看到观澜阙府项目,正是因为如此我们项目拥有97米的超宽楼间距,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您的采光和通风,使整个小区舒适度非常高,这也是在整个楚雄非常少见的设计。另外又将户型的层高、开间和开窗面积进行了优化处理,让每一套方子都能空气对流,客厅、多卧室朝南设计采光时间更长,在冬至日,每栋楼的一层均可保证充足的日照,减少细菌滋生,享受健康生活。

观澜阙府.jpg

缙颐·观澜阙府效果图

缙颐·观澜阙处于彝海公园门户位置,真正的而居。彝海公园占地1700多亩,水体景观高达725亩,相当于5个昆明翠湖公园,是楚雄市最大的水体景观公园,此外附近还有跑吧,和水上乐园,春夏秋冬都会吸引大量的人群聚集,生态景色宜人,未来您居住在观澜阙府小区,出小区大门就可以环海健身,清晨呼吸新鲜的空气是多么舒适的体验,周末、节假日陪带孩子划船、沙滩上堆城堡,陪老人、亲朋好友彝海公园散步、赏景、游玩这些都是业主的生活常态。

彝海公园1.jpg

彝海公园

缙颐·观澜阙府项目是经过顶级设计院的精心设计,建筑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又结合楚雄彝族文化元素及地理优势,以全新的思维及手法追求美感,体现出一种亲切、精致、与自然环境融合的一种设计理念。建筑设计方案采用的立面及立面构成手法,创造富有时代特色的现代装饰主义风格,创建“以人为本”的生活环境,使人•建筑•环境溶于一体,打造东南新城最具影响力观海精品项目。

彝海公园.jpg

彝海公园

缙颐·观澜阙府项目共含16栋17~26层一类高层住宅组成(其中4栋含沿街商业及配套用房),一栋3层幼儿园,围合形成小区中庭院落空间。住宅共计1532户,车位1796个,其中地面车位298个(含普通车位292个,无障碍车位6个),地下车位1498个,地下车库车位按照100%预留充电桩设施端口,住宅层高3.0米,商业层高4.5米,车库层高3.9米。均为2梯2户、2梯4户的板式高层产品,面积区间为127-200㎡的南北通透的户型。每个户型都含有超面宽的景观大阳台,闲暇之余可以在阳台上沐浴阳光,可以与好友在阳台上品品好茶,侃谈人生!

样板间.png

缙颐·观澜阙府样板间

选择缙颐,一生无忧。
与园林相伴,让自然不期而遇。取碧波清流,满园如诗。为居者带来一庭水凉,满绣盈香的生活体验。

参考价格:价格5300-58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彝海南路彝海公园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7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7503866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