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2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缙颐·九棠晴屿怎么样?新亚洲风格给你稳重而又灵活多变的生活态度!

缙颐·九棠晴屿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7-11 14:08:38

来源: 缙颐九棠晴屿

分类: 本地楼市

4119次浏览


缙颐·九棠晴屿怎么样?新亚洲风格给你稳重而又灵活多变的生活态度!

缙颐·九棠晴屿位于楚雄东南新城,东南新城,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包含:商业、特色商业、行政办公、文化活动、居住、科教园区、烟草及轻工业,是楚雄市城市建设发展的综合性功能新区。


微信图片_20210711132759.jpg

楚雄东南新城夜景

东南新城是楚雄城市功能发展的重点区域,是楚雄市未来行政、商贸、文化和城市形象区,将成为楚雄规划发展的新行政中心和新经济中心。与此同时,东南新城也是楚雄城建史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标准最高、功能配套设施最完善的综合性城市新区。成为楚雄新的城市名片和城市会客厅。东南新城发展以彝海公园为核心向周边扩散发展,九棠晴屿地处东南新城核心,作为楚雄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必将以匠心至楚雄,带来最适合楚雄人民的产品。

缙颐·九棠晴屿占地86.27亩,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7513.33㎡,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72303.07㎡,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为35847.41㎡,总建筑面积:208150.48㎡。项目以住宅、商业设计要求为基础,满足该区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

缙颐九堂效果图1.jpg

缙颐·九棠晴屿效果图

项目共含8栋26层一类高层住宅,3栋25层一类高层住宅(其中3栋含沿街商业及配套用房),围合形成小区中庭院落空间。住宅层高3.0米,其中大平层层高3.15米,商业层高4.5米,车库层高3.9米。均为1梯2户、1梯1户的板式高层产品,面积区间为121-204㎡的南北通透的户型。户户南北通透,超大景观阳台。

样板间.jpg

缙颐·九棠晴屿样板间

景观设计最大的还原了水中树林的独特的空间感受。简洁干净的设计语言、舒适的环境、半开放式的休憩区,让人可以静心感受人与自然的融合。所以说,居住在缙颐·九棠晴屿这样的高端住宅小区,除了给业主一个安全放心的家,更是对业主未来的美好生活的保障。

参考价格:价格5300-57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阳光大道与彝海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1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087811334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