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7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格林天樾怎么样?百年福塔偶得天樾城市半山公园高端住宅

发布时间: 2021-07-06 13:59:24

来源: 格林天樾

分类: 本地楼市

4794次浏览


    楚雄州是云南的地理中心,是昆明出入滇西七州市的必经要道和北上四川省的重要通道,也是云南省比较具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一个区域。其中立于楚雄市鹿城东山之巅的福塔,是在明代古塔遗址上重建的八角九层楼阁式建筑,高59米。是座以彩画木雕石刻铜铸艺术展示中华福文化的景观古塔,文化底蕴深厚。自从2018年7月1日昆楚铁路开通正式投入使用,楚雄站的开通也标志着楚雄正式“跨入”高铁时代。 

楚雄福塔

    楚雄的格林天樾怎么样?格林天樾是由格林集团继格林天城之后再造的“天”系城市半山公园人居新时代的高端纯住宅项目,因“百年福塔,偶得天樾”而名。
    格林天樾坐落在楚雄彝都大道东侧,福塔公园千亩天然森林公园里,自然环境优美,绿树环抱,空气清新。在格林天樾小区里,推门见山,抬眼望绿,是一座家家有庭院、户户有花园的理想住宅小区。

格林天樾

    格林天樾总占地有113.17亩,由252套花园洋房及276套别墅合院组成。花园洋房一共有8栋,每一栋都有9层,户型面积有152㎡的蜜恋及月初半山、170㎡的山语,210㎡的金秋清韵,每个户型都有一个诗情画意的主题,都是客厅连通花园,超大浪漫私家花园,带来的是别墅式生活体验,即便住在9楼,也可拥有自己的花园,于花园里与自然无限亲近,赏月观景,自在于心。

格林天樾

    别墅合院共计276套,有三种面积,136㎡晨光、166㎡林下轻风、188㎡铜雀台,每一套别墅均带有露台和私家大花园,前庭后院,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自家的露台或者私家花园里享受冬日暖暖的阳光、夏日傍晚的习习凉风。并利用地势的高低落差,打造了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山地景观。一步一景观、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在格林天樾,完全可以过上一个有天有地的生活。

4.jpg

    想着在格林天樾,偶遇街邻于公园,披一身斜阳余晖,在轻柔的音乐合鸣中道三言两语,论世事、品人生。经过草坪、路过河石滩、踏过石板路,踩出一分一秒的曲曲折折,借几缕夕阳投射出一幅悠然、静谧的剪影,如此佳所,格林天樾可世代传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市福塔公园旁(正门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7503866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