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9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楚雄院子怎么样?白墙青瓦新中式院落给你一方静谧天地

发布时间: 2021-07-05 17:42:50

来源: 楚雄院子

分类: 本地楼市

9206次浏览


    楚雄院子怎么样?项目位于龙川江畔,坐拥高铁新城,高新区,万亩湖山三重地利,进退皆享便捷生活,兼得繁华与繁花。

6.jpg

楚雄院子实景图

    楚雄彝风湿地文旅小镇是云南省较大的旅游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约为 21 平方公里(31610 亩),东西跨度14公里, 南北跨度7公里,整体项目坐落于楚雄市西北方向,东至高铁楚雄北站,南边与彝人古镇接壤,沿龙川江向北直至青山湖,包括了 9600 亩的青山湖水面及周边,跨越了楚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及楚雄市北片区(青山湖片区)两大区域,是楚雄市未来的高端住宅片区及生态旅游度假区。

2.jpg

楚雄龙川江

    而楚雄院子则属于彝风湿地文旅小镇三期,位于星野村板块,整个地块依山伴水,南临楚雄院子 一期,龙川江及龙川江畔 50 米景观大道仅隔 600 米,北面仅临龙川江森林公园,周边还规划有中央公园及汪官山森林公园两大大休闲公园。

    楚雄院子地块位占地 95.77 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万㎡,共 451 套,配套有约 3600 ㎡的幼儿园,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使得中国传统民居与现代简约的设计相结合,风格简洁明快,白墙青瓦,隐藏着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韵味,处处彰显着传统文化、传统建筑经典的中国风。

1.jpg

楚雄院子效果图

    楚雄院子的合院别墅面积控制在 200 ㎡以内,合院采用多重院落设计,包括前院、侧院及后院,充分体现了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 中有院、院中有树的特性,根据户型不同,院落设计也各具特色,花园面积赠送高达 70-200 平米。大部分户型采用了 6.6 米客厅中空设计,非常舒适大气,部分户型还采用了双露台及多露台的 设计,增加了使用空间的延展性及使用功能性。而叠院产品分为上下叠设计,动静分离生活;

4.jpg

楚雄院子样板间

    楚雄院子延续古典建筑中白墙黛瓦与自然景观之间形成的色彩搭配与对比,简洁而精致的装饰,统一提炼丰富的装饰元素,取消繁复的雕梁画栋,形成符合现代审美品味。 建筑空间立面依旧多门窗少实墙,在满足通风采光的同时,我们充分考虑观景、借景,增加业主对于 室外园林的景观参与性,不同方向视觉都比较丰富完整。栋与栋之间还有很大面积的组团绿化和花园, 依照建筑高低错落布置,让每家每户都能推窗见景,呼吸新鲜的空气

5.jpg

楚雄院子样板间

    “会心不在远,得趣不在多”,微风拂煦,草长莺飞,如乡野中度假的日子,就在楚雄院子里。山水间,合院里,放慢脚步,静静享受这里才会拥有的那份舒适和惬意。在院里,每一天都能邂逅自然的优美风景,远离城市的喧嚣,找到寻觅已久的宁静。静谧的时光,生活最好的模样,就在楚雄院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楚雄彝风湿地文旅小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5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75038668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