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8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离婚之后女方申请强制执行 要求前夫搬出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8-25 18:03:40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339次浏览


离婚后,房子判归女方所有,男方却拒不搬出。昨日上午,盘龙区人民法院上门强制执行,现场房屋腾空后,执行人员将钥匙交到了女方手上。

女方申请强制执行

要求前夫搬出房子

申请人李女士和被执行人刘某曾是一对夫妻,可由于感情破裂,2015年离婚。

离婚后,夫妻名下的房产成了两人争议的焦点。在2009年,两人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李女士、刘某以及刘某的父亲三人在昆明东三环金色交响家园购买了一套150多平方米的房子,房屋为三人共有。

为了房子的分割问题,李女士将刘某及刘某的父亲告上了法庭。2015年底,盘龙区法院判决,该套房屋归李女士所有,由李女士补偿房屋折价款76万余元给刘某及其父亲。

“判决生效之后,我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他就一直占着这套房子。直到今年7月我凑齐了房屋折价款,可他还是没腾房,我就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李女士说。

执行法官介绍,执行过程中,他们联系被执行人刘某和其父亲,要求两人尽快腾房。可面对法院执行,刘某的父亲却认为这套房子是他们老两口出资购买的,法院不应该执行这套房屋,要求法院主持公道,坚决不同意腾房。

法院上门执行腾房

允许择日取走锦鲤

昨日上午10点 ,盘龙区法院执行局10多名执行干警来到了金色交响家园小区,上门强制执行。

刘某见到执行干警,情绪有些激动。“我去过法院,找过你们几次,但是你们都不在,我没有不配合腾房。”刘某说。

“你父亲说绝对不搬离房屋。你同意腾房,请配合法院执行,收拾一下贵重物品。”执行法官说。

这套房屋共两层,负一层还有储藏室。现场,房屋内大部分物品都已经腾空,刘某也把剩余物品搬到了储物室旁边的车库里。

在房屋花园里还有一个鱼池,鱼池里养着6条颜色鲜艳的大型锦鲤,差不多都有六七十厘米长。由于锦鲤价值较高,现场搬走可能会导致锦鲤死亡,经过现场协商,法官同意刘某在下周三之前,再来取走锦鲤。

从现场情况看,被执行人还是比较配合法院的,房屋内的大部分物品已经被腾空,其中有一部分物品他自己表示自愿放弃。法官请锁匠更换了门锁,并将钥匙交到了李女士手上。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