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0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安宁市棚户区改造执行100%货币化安置 消化存量商品房

发布时间: 2018-07-20 16:35:1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65次浏览


“安宁市在房屋征收过程中,没发生一起因征治安案件,成功走出了一条依规、高效、和谐的棚户区改造路子。”这是昨日记者从安宁市举行的城市棚户区改造新闻通报会上获得的消息。

安宁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2015年以来,安宁坚持将棚户区改造作为重要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以及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在城市规划区内组织开展了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9个,总投资45.28亿元,完成搬迁安置5868套,拆除面积54万平方米,签约率和拆迁率均达100%。

精准做好棚户区“三调”工作,提供翔实、准确的数据资料是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中之重。被征收人员实现“搬得走,住得下”是保障棚改拆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的关键。

2017年,安宁市棚户区改造安置实行100%货币化。而2016年9月安宁就启动安置房采购入围招标工作,将安宁5231套存量商品房招标入围作为棚改安置房源。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底,安宁已消化存量商品房4238套。

今年,安宁对棚户区改造项目继续执行100%货币化安置,再次扩充备选房源,通过招标将安宁主城区2468套期房和530套现房纳入备选房源库,以供棚改居民选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