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4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楚雄四季银座·花园城打造新型城镇化标杆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6-23 16:32:17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7135次浏览


继2018年3月8日,楚雄开发区获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之后。2018年3月26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楚雄彝族自治州正式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在未来两年半的时间里,楚雄市将以“城市、森林、民生”为主题开展国家森林城市系列活动。

依山傍水,绿树繁花、清幽宜居一直都是楚雄留给外来游客的美好印象,正是因为环境优美,才能令神鹿驻足,“鹿城”美名由此而来,素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中国彝族文化大观园”的美誉。

四季银座公司是一家由楚雄州、市招商引资的企业,致力于打造新型城镇化标杆项目-四季银座·花园城,项目位于楚雄市永安路1号、楚雄开发区和老城区交界处,楚雄东门户、开发区黄金地段,既享开发区便捷又享老城区之繁华。

花园城项目业态为城市高档居住社区,涵盖高端带装修豪宅、生态湖景花园、花园城商业广场、甲级写字楼

项目将富有楚雄特色的自然、历史、文化、民族等元素融入到一个集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楼、商业街等为一体的带有楚雄城市印记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项目。承载居住、办公、生活零售、餐饮娱乐等多项城市功能,充分挖掘楚雄的自然和人文特征。项目业态包括带装修湖景豪宅、110米甲级写字楼、生态鹿栖湖、花园城商业广场、体验式峡谷商业、水底餐厅等,楚雄四季银座引领创新,再树楚雄人居新标杆。

花园城项目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10万平方米,商业约4万平方米。住宅户型面积为70多至200多平方米,围合布局、和谐共生。项目住宅占项目规划总面积70%,我们致力于在社区中打造楚雄最大、最好的人工湖及自然生态景观,带装修豪宅依湖而建。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