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7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楚雄装配式塑木小屋引关注 符合现代绿色环保理念

发布时间: 2018-06-21 15:52:48

来源: 七彩云南

分类: 本地楼市

2430次浏览


在第五届南博会的制造业展馆中,各种先进工业产品争奇斗艳。在诸多金属和机械环绕的场馆内,一座纯天然木纹质感的展馆格外引人注目,这就是位于楚雄展区的装配式塑木小屋。


零甲醛、安装便捷、防水防潮、可循环利用……完全符合现代绿色环保理念的塑木新材料,是我州在此次南博会制造业馆的主打展品之一,传达了“楚雄制造·绿色共享”的理念,成为展馆中的一个焦点。花箱、花架、凉亭、栈道等塑木产品的实物展示,也吸引了大量宾客和企业家的目光,他们或打听个人居家安装的成本,或咨询企业合作代言事宜。云南云冶中信塑木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经理王子福说:“节能环保、安装便捷、美观实用的塑木系列产品不但畅销省内外,还在缅甸、越南等国家深受欢迎。借助南博会这个大平台,我们将把产品推介到南亚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动企业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强对外经济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楚雄州以南华新型材料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开发建设为重点,依托云冶中信塑木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现有的基础优势、品牌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着力打造云南塑木产业基地。目前,已形成专业化回收、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和可循环再生的绿色产业链,年生产能力超过2万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