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5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楚雄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实事 多小区产权问题得解决

发布时间: 2018-06-15 17:24:20

来源: 云南经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496次浏览


近年来,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规范化建设为核心,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证。

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已经制定《楚雄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办事指南》、《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理制度》、《楚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绩效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又制定《楚雄市不动产登记办证大厅六公开》、《不动产登记中心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等公示制度,对全面落实工作岗位职责、对工作成效显著的窗口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违反各项规章制度的行为,根据情节轻重采取扣发绩效工资、通报批评、调离岗位等惩罚措施,建立奖惩分明,“用制度管好人、树窗口形象”良好的工作格局,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花果山小区等小区因历史遗留无法办理土地使用证的问题,由楚雄市国土局领导牵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承办,采取直接上门服务的方式,共办理花果山小区产权证659本、西门棚户区拆迁改造安置户产权证34本、栗子园小区产权证2680本,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针对“江岸尚品小区已交房5年,因地产开发商不配合,迟迟未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问题”,中心积极与开发商、市住建局、开发区信访办等部门沟通协商,并通过绿色通道受理办结江岸尚品商品小区261户业主的不动产权证书。对于群众反映较多的星宿家园、浩庭花园、西府云鼎小区、北浦伟业广场等小区,地产开发商迟迟不组织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信访问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指派专人与地产开发商进行对接,详细告知办证所需资料,并督促其尽快为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通过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化解了社会矛盾。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