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6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小区交费不及时被停电 业主过激堵路维权

发布时间: 2017-03-28 09:29:18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其他楼讯

4341次浏览


从昨早开始,昆明市经典明苑小区上千住户家里就被五华区供电局强行停电了,理由是小区开发商欠了供电局电费。该小区住宅属于高层楼房,没有了电业主们只好气喘吁吁地爬楼梯上下楼,住在30多层的业主更是苦不堪言。为此,业主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特别是孩子,没有电,只得点蜡烛、用手电照亮做作业。

 

下午6点半还没来电

下午6点半,眼见还没来电,数百名业主陆续来到昌源中路,把道路堵断。记者在现场看到,昌源中路已被堵塞瘫痪;有的业主站在售楼部门口,要求开发商出面解决停电问题。

业主们反映说:经典明苑小区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最先是开发商拖欠工程款,再后来楼盘被其他开发商收购。但遗留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交房入住后,业主们就经常被停电。业主交了电费,但开发商却没有将电费交给供电局,供电局收不到钱,在多次催款未果的情况下,就采取强行停电催款的做法,这让业主相当不满。昨天晚饭时间到了,还是没有来电,业主们无法做饭,孩子也不能正常做作业。于是,业主们自发来到楼下,聚集到售楼部门口,要求开发商出面解决实际问题。聚集的业主越来越多,最终将昌源中路堵断了。

记者从五华区供电局了解到,经典明苑小区确实欠了很多的电费,而这些电费,是开发商负责交给供电局的。虽然部分业主交了电费,但电费却迟迟没有到账。于是昆明供电局发出通知:3月27日至31日,供电部门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采用停电的方式来催交电费;4月1日开始全天24停电。

晚8点20分来电

昨晚8点20分,经典明苑小区恢复了供电,部分业主陆续散去。业主们说,让他们更为担心的是,开发商如果还不交电费,供电部门将从4月1日开始全天24停电。

晚9点20分道路恢复正常

昨晚9点20分,大批民警来到现场,劝离业主之后,道路逐渐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