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6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共迎云产业发展新机遇 华为云计算大数据走进楚雄

发布时间: 2017-03-07 11:25:34

来源: 云南楚雄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7次浏览


为使楚雄州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直观认识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了解华为云产业布局和相关产业发展案例,3月2日至4日,楚雄州与华为集团合作,开展了云业务展示活动。

“假设一台价值2000元的电脑运转很慢,通过云计算,联网共享到很多其他电脑软硬件的云支持,将达到10000元电脑的运转能力,甚至更高的水平。”在华为公司特制的多媒体展览车上,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云计算的基本概念和运用方法,配合图片和光影特效详细阐释云产业在强政、惠民、兴业等方面的具体实践和发展前景,并以克拉玛依、大连、玉溪等城市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实际例子,展示了华为政务云的多领域运用。

据悉,华为政务云旨在为政府精准决策、公务员高效办公提供支撑,为企业和公众提供丰富、便利的服务,通过实施“互联网+”行动,推动网上办事、信息公开、便民惠民,努力实现办公“一网通”、群众办事“一站通”、智慧医疗“一卡通”、便民服务“一号通”。至2016年末,华为已经为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16个国家部委,北京、江西等14个省级政府,超过100个地市区级政府建设了政务云平台,帮助政府实现各级部门信息资源整合,降低行政成本,增强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政府履职效能。

楚雄州直部门和楚雄市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陆续参与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