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9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中铁诺德名苑:新假期,从搬入新家算起!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94次浏览


国庆假期意犹未尽,就算期待祖国母亲再来个阴历生日,也不足以表达我等赤子之心。祖国壮丽山河且走不尽,家乡风土亦是醇香飘远。有爱的地方就有家,若是更增几分清丽与深沉,又何愁假期太远?

·滨海现房 有情有境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的物业本着“服务至诚 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物业管家”式的定制服务,打造全新的住宅服务理念,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人们对待一个地方的依恋,不仅在于风物,更是对人际关系的认可,人文的厚度和生活的适意,让居所更有情。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享有优美的区域自然环境,周边有三个水库三个公园:2号水库、5号水库、北塘水库,森林公园、金海湖公园、绿岛公园。饮用水级的水库,绿意盎然的风景区级的公园,带来了更舒适的环境享受。项目建筑造型采用ART-DECO 风格,介于古典与现代之间。园林规划则配以新古典艺术为设计蓝本,局部法式宫廷风格元素点缀,体现自然、精细、和谐、浪漫的风格。项目从内到外,让居所更有境。

·科技守护 隽雅有型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是滨海第一个四步节能的小区。天津市现在推行的四步节能标准是在“三步节能”的基础上,再降低供热负荷30%。为了提高隔热保温效能,项目从墙体到门窗都做了细致周到地设计:墙体采用七道工艺、窗户选取目前最高端三玻两腔中空玻璃、入户门选取四防门、门锁具有低电压报警提示,安全、智能、高端。科技守护的艺术洋房,让生活更有品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022-59838888

项目地址:塘沽区云山道与河北西路交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