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6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下 年轻人该不该买房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0: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导读]政府又要放大招,这次该不该出手买房呢?

对于年轻人,尤其是未婚男青年来讲,买房始终是一个不可逾越的话题。不管你是蜗居在北上广的地下室,依然不相信眼泪,还是在小县城租了个宽敞的三居,饱暖思淫欲,买买买总敌不过涨涨涨。国庆黄金周期间,除了人们津津乐道旅途,还有18个城市房地产市场加入调控行列。政府又要放大招,这次该不该出手买房呢?

首先,在政策层面,年轻人现在就应该早点出手。尽管房价涨的凶猛,但对于那些未加入调控行列的城市来讲,依然值得买。今年不算是调控最严格的一年,却是政策最宽松的一年,各种鼓励购房的政策都在今年变成现实,首付下调、利率下调,对于一些没有太多资金的年轻人来讲,这反倒是一个机遇。不过在机遇面前,也要充分估量贷款的周期成本,因为利率可能会再度上调,未来你可能要多还一些房贷。而对于限购城市的年轻人来讲,如果资金不允许的情况下,索性就别买了,如果资金允许,不妨再等等,限购之后,房价必然迎来新一轮下调,这也是年轻购房者最期待的事。

其次,在婚姻层面,年轻人是该有套房。与解放思想相比,在中国,买房更多的是为了实事求是。没房子就等于没老婆,已经成为很多地方不变的真理,是女朋友的道理,也是丈母娘的道理。

第三,在资产层面,年轻人买房要趁早。借亲戚朋友的钱买房,或者是啃老买房,小编不提倡这种做法,但这却是普遍存在的现实,但从资产层面来讲,啃老买房是帮了父母,钱存着也会贬值,不如作为固定资产存在更加保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