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0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当情歌王子邂逅学院情怀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08: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次浏览


9月10日联发欣悦学府[详情 相册]新品发布会 邰正宵倾情助阵

那个时候,电视上没有选秀,没有“好声音”,歌手们也不用通过同台炫技来自证“我是歌手”。那时候人们的耳朵都还聪颖,每个歌手都有他独一无二的声音,在夜色里能够一一分辨,句句动心。

70和 80后们大多是从磁带开始听歌的,关于磁带的记忆,不仅有流行歌曲、童年偶像,还有伴随着整个中学、大学生涯的英语听力……

那一年,满大街播放的不是张信哲就是邰正宵,有人说,张信哲是唯一的情歌王子,是华语歌坛永远的情歌王子。那么,同一时期能和阿哲比肩的恐怕只有邰正宵。《九佰九拾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心要让你听见》、《找一个字代替》……20年前一度红得发紫,一首首至今耳闻能详。

9月10日,联发欣悦学府特邀情歌王子邰正宵,倾情助阵项目首开新品发布会,让细腻情歌与学院情怀浪漫邂逅。

6载根植滨海的联发集团,深究天津人居生活习惯,秉承世界知名学府建筑风格,将学院派与北塘悠久的历史人文完美融合,以匠人之心打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融汇科技智能体系,以情歌式的慢调生活引领新的居住风潮。

即日起,关注联发欣悦学府微信平台(微信号tj_lfxyxf),极有可能被联发欣悦学府抽取为幸运嘉宾,与心中的偶像面对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