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3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激情桑巴舞活力奥运周 恒大名都邀您助威奥运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8: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8月什么最火爆,不是热情如火的天气,而是可以吸引全世界目光和转播的,在巴西里约举办第31届夏季奥运会!从8月6日开始,天津恒大名都[详情 相册]邀您共赏16个热血激情的比赛日,16个不眠之夜,为奥运健儿加油,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8月8日-14日,天津恒大名都“激情桑巴舞·火力奥运周”火热开启,邀您一起助威奥运动起来!8月8日-12日,奥运歌曲、激情啦啦操,回味奥运经典;巴西烤肉、水果刨冰带来舌尖盛宴;更有室内高尔夫、九宫格射球、射击大比拼,激情奥运,一起玩转!8月13日-14日,热辣桑巴舞,炫酷花式调酒、火辣摇滚秀带你体验里约的热力;充气水池,滚筒大作战,享受无限活力,欢乐一夏!

天津恒大名都,恒大地产集团前瞻天津自贸新区机场片区高端成熟宜居大盘,自贸价值可期,百万平一线商超繁华已现。10万㎡双湖园林成品璀璨,五星级会所、恒大影城、商业街实景尊呈,千余高端业主共聚,天津恒大名都生活画卷越来越美好!五年励城,感谢您的一路相伴,恒大名都将继续以精彩的活动和购房钜惠回馈广大业主和购房者。

天津恒大名都以原韵五大道的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产品,致敬天津百年洋房情结!以五大道百年洋楼为范本,加入带装修、电梯等现代元素,极力贴近五大道“极静”生活理念,深受天津高端改善圈层的认可。

恒大20年荣登世界500强,82折钜惠火爆进行中!天津恒大名都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最高优惠56万/套,享无理由退房保障,机会难得!

项目地址:津汉公路空港二号桥北(赤贯桥北行800米)

预约热线:022-24828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