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4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116㎡创意三居,畅享阳光的味道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2次浏览


亿利华彩城,116㎡全客户群特色三居

房屋的尺度格局决定了居住的舒适性,也成为大多数人选择房屋的理由,但随着时代的变迁,单种户型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的多样化需求,于是,出现了全客户群的居室户型。亿利华彩城116㎡全客户群三居,在保持高舒适度的前提下,通过户型创新,以梁代替多处剪力墙,让特色空间爆发出惊人魅力,实现客卧与客厅、厨房与餐厅两大空间组合的随意拆合,让居室创意得以完美展现。

阳光会客厅,7.35m突破别墅待客尺度

116㎡三室通过空间的拆分组和,创造性地将客卧与客厅打通成整体,形成7.35m超大开间阳光会客厅,超越别墅客厅开间通常的6m尺度,这样的空间配比对于社交达人来说,可谓气魄非凡。进门即是厅,超宽采光面,让人顿觉眼前一亮,轻松营造出洽谈合作的理想氛围,与此同时,窗外的旖旎风景也会一览无余地映入眼帘。

大开间双厅,尽情享受光明与惬意

在亿利华彩城116㎡三居,不仅会客厅拥有大尺度格局,就连客厅与餐厅也配置了极致奢侈尺度,4.2m开间客厅,舒适合理的尺度控制,使人与电视之间的距离保持2.8m安全距离,并运用组合沙发共同打造惬意人居感受;3.15m开间餐厅,充足的用餐空间,让居者畅享美味时刻,即使宴请8位客人,也能让居者从容不迫,预留50cm左右通道,便捷美食的往来空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