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1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节后返工潮拉升租赁市场 天津2月租房成交涨三成

发布时间: 2016-03-08 11:15: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9次浏览


据我爱我家二手房中介机构2016年2月租赁业务交易情况统计显示,今年2月,本市租赁市场成交量环比1月上涨31.4%,月均租金价格环比1月下滑1.2%。其中,中心城区成交量环比上涨34.3%,月均租金价格环比1月下滑1.9%。

数据显示,今年2月,本市一室户型成交占比为43%,与1月相比下滑0.9个百分点;两室户型成交占比为51%,与1月相比上涨2.4个百分点;三室户型成交占比5%,与1月相比下滑1.5个百分点;三室以上户型成交占比为1%,与1月相比持平。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负责人分析,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租赁市场旺季随之快速启动,每年春节后都是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一方面,节后大量外地返津和来津求职的上班族较多,另一方面,恰逢中小学开学季,周边的陪读租房需求也较为旺盛,因此租赁市场的迅速启动延续了往年的市场行情。业内人士建议,由于年后租赁需求的不断释放,市场中热点地段的房源会被迅速消化,供求矛盾会逐渐加剧,预计租金也会随之小幅增长。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