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20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无需光环也精彩楼盘之经典明苑

发布时间: 2013-09-06 16:5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9次浏览


经典明苑推荐理由:从配套来说,品质住宅、商务办公、名师教育、餐饮购物、医疗行政等城市功能有机结合。

最新动态:项目一期开盘在即,双住区VIP诚意登记中,开盘时将推出86-136平米房源,届时持VIP卡购房可享巨额优惠。目前,“+1元置业U惠计划”也正在进行中,加1元有机会获得西门子品牌家电大礼包。

主力户型:86-136平米

楼盘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昌源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

项目介绍:经典·明苑坐拥昆明繁华腹地,聚首人民路核心地段,将城市繁华与公园景观两大强势资源整合划一,可遇不可求地打造出完 美媲美城市人居梦想的人居特区,户型尺度在宜居之上力品质,成为时代主力人群的置业首选。经典·明苑采用领先国际的规划理念,将品质住宅、商务办公、名师 教育、餐饮购物、医疗行政等城市功能有机结合,以开放式都市生活空间体系,极致演绎多元丰盈的进步生活,尽揽西城中心生活的繁华万象。

点评:轻质墙板,使用率提升4%;各户型主卧、客厅、开间进深尺度相对舒适;项目5、6、7栋能较好的享有南向景观资源;1至4栋北向户型可利用北向景观资源。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