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拼团购房14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无需光环也精彩楼盘之俊发九夏云水

发布时间: 2013-09-06 16:5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9次浏览


俊发九夏云水推荐理由:从参数上说容积率1.56,绿地率为31.44%,建筑密度30.92%,低密度,高绿化。

最新动态:项目将推别墅和洋房,联排别墅面积为200-300余平米,独栋别墅面积为700余平米,洋房面积为90-205平米。目前项目VIP会员招募中,别墅 VIP会员卡20万一张,预计9月底开盘;洋房VIP会员卡10万一张,预计11月开盘,开盘持卡购买可享2%的优惠。项目样板房现已开放,有意者可前往参观。

主力户型:联排别墅:200余-300余平米,独栋别墅:700余平米,洋房90-205平米

楼盘价格:待定

项目位置:广福路与滇池路交汇处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滇池板块,是俊发在滇池板块第一个低密度高端社区,紧邻二环南路。滇池路、广福路(连接主城区)、彩云北路 (连接呈贡新城)、环湖东路(连接滇池、西山)捷。另外,俊发九夏云 水以英国住宅为蓝本,打造了最纯粹的英伦风格建筑,展现出古典、庄重、高贵,又不乏浪漫生活情调的意境,让业主体验一种尊贵、休闲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情调,和一种兼容繁华与宁静的品质生活。

点评:项目业态及户型面积种类较多,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